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方期货:早霜带来玉米新的炒作题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6: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国内玉米跟随豆类振荡走高,终盘收于日内高点,持仓量大幅增加,再经历了前几日的空头平仓后,今日出现了大量多头入场盘。电子盘的小幅上涨也带来一些支撑。

   基本面上,昨晚美国公布的作物生长报告显示利空,截止9月3日(周日)美国玉米作物优良率为59%,较前一周提升2个百分点,去年同期为51%。

   国内方面,目前市场中出现新的关注因素,是黑龙江北部地区的早霜威胁。近几天黑龙江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将明显下降,北部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可接近零摄氏度,这些地方将出现轻霜或霜冻。而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两天,该省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和前期相比将下降5摄氏度左右,2日大兴安岭北部已出现轻霜,4日到5日白天,霜冻范围将扩大到大兴安岭南部,加格达奇、黑河地区。一般情况下,黑龙江大部分地区在9月下旬见霜,而今年时间比往年有所提前。早霜将对即将形成的农作物产量产生一定影响,严重的可导致植株死亡。

   结合技术分析,近期主力合约705有望上冲前期1430附近的阻力,建议短线可以多单介入。

  

  (原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