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南粤期货:消费旺季临近 国内外铜价双双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6:4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伦铜大幅上扬,基金受旺盛的需求和吃紧的供应前景激劢而大举买入金属,铜价一度大涨4%至8030美元,终盘回落至7920美元报收,涨270美元。随着欧美和中国开始步入铜消费旺季,沉寂一段时间的基金又开始兴风作浪了,铜价很可能在年底前再来一波涨升行情。技术上,短期均线开始形成多头排列,而且铜价已站上大三角形振荡区间的上轨压力线之上,技术形态明显转强,价格将测试8000-8200美元间压力位,一旦突破,将挑战历史高点8790美元。

  今日沪铜受外盘激励价格高开高走,午后一度触及涨停,尾盘略有回落,但仍收于次高点,各合约涨幅在2500元之上。主力合约CU0611以74120涨停开盘后,上午在高位窄幅横盘,午后再度涨停,临近尾市多头平仓使铜价急跌几百点至73320元低位,但空头回补又很快推升铜价至73900报收,比上日收盘价小涨2750元。沪铜延续多头强势,价格超越了7月中旬的反弹高点,国内铜需求增长有望支持铜价向上挑战5月份高点。操作上继续持有多单。

  

  南粤期货 孙结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