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瑞达期货:担忧供应紧张 沪铜继续冲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三,沪铜期价走出大幅高开的上涨行情,但市场成交量和持仓量均有所减少。LME铜价格的大幅收高对沪铜市场构成刺激。因夏季消费淡季已经结束,市场担忧前期的铜矿工人罢工事件将会使铜面临供应紧张的局面,同时,智利国有铜业公司Codelco下属的Chuquicamata大型铜矿供应已经中断,塌方对产量产生一定的影响,另外,铜价在技术上也显示出上涨走势,因此,预计市场在短期内将维持强势。

  

  从技术面分析,CU0611合约期价今日突破前期高点73450元,技术上维持了上涨趋势,同时,LME铜价格也出现上涨给予沪铜配合,说明铜价突破前期整理区的有效性较高,因此,操作上建议维持逢低做多的交易策略。短线支撑:70700-71000元区域,短线阻力:76500-770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