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天成期货:玉米增仓上行 底部凸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大连玉米突破均线压力,继续增仓上行,开盘后即上涨,持仓也很快增加,收盘前出现抢盘,价位收在当日高点附近。全天交易平静,总成交量约 34万手,持仓有所增加。仓量最大的705合约低开2点,收盘1416,较昨日上涨13点,盘中创出新高1417,增仓,持仓份额扩大到64.79%。703合约低开1点,收盘1367,较昨上涨11点,盘中也有新高1369,持仓份额为22.72%,有所缩小。

  外盘情况:隔夜CBOT玉米合约继续下跌,12月玉米下跌1 1/2美分,收盘244 1/4美分。3月玉米下跌1 1/2美分,收盘259美分。稳固的需求和小麦的涨势在早盘支持了价格,但是丰收的压力很快出现,价格下滑直至收盘。

  基本面情况:年产3000吨的河南天冠集团纤维乙醇项目上月底在镇平县奠基,这是国内首条千吨级纤维乙醇产业化试验生产线。目前我国乙醇汽油消费已占到汽油消费总量的20%。2020年的产能将扩大到1000万吨。

  贸易商周二称,韩国巨丰饲料集团(MFG)通过私下谈判,在周一晚些时候从嘉吉公司购入了55,000吨玉米,产地可选。美国或者南美CNF价格为每吨166.97美元,中国每吨便宜5美元,为161.97美元。

  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的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截止9月3日,美国玉米优良率上调至59%。

  技术分析:今天的上涨突破了上周的交易密集区,意义比较重要,说明多头已经开始占据主动。从图形上看,价位脱离了均线交织地区,上行空间似乎已经打开。不过7月底和8月底的两个高点的连成线压力比较重要,下一步能突破就可以在形态上构成头肩底。705合约今天的K线图为低开中阳线,收盘突破20日均线;当前支持1406,加权成本1408。703合约是低开小阳线;当前支持1362,加权成本1364。

  操作建议:试探跟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