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银河期货:连粕大幅反弹 后市将维持调整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6: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三大连豆粕大幅反弹,豆粕701合约短线可能仍处于短期调整走势之中,建议高位空单适量持有。

   美盘方面,美国产区天气状况良好,美豆丰收基本成为定局,市场期待USDA在9月12日的报告中会将单产作较大幅度调整,从各分析机构的预测来看,今年美国的大豆产量有可能超过去年,而去年和前年分别是美国历史上第二和第一大产量,美豆的丰收是基本面最主要的利空因素。退一步来看,即使美豆不跌,也没有什么因素会导致美盘出现大的上涨。

   技术分析,我们认为美豆长期趋势为2004年4月以来的长期熊市,预计其下跌目标在473~498美分之间,到底时间预计为2007年6月前,美豆11月合约可能处于自7月11日开始的中期下跌走势之中,下跌参考目标位509美分,目前这一中期趋势没有结束迹象。豆粕701合约可能处于7月12日开始的中期下跌走势之中,中期下跌参考目标位2064。短线豆粕701合约可能仍处于短期调整走势之中,预计调整结束后可看一波短期下跌走势,建议高位空单适当持有。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