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辉期货:玉米买方积极追捧 期价持续单边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6: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玉米收于大阳线,买方基金的积极追捧下,逆转了弱势整理走势。各合约基本上均以阳线收场。主力合约705开盘1401,最高价1417,最低价1401,收于1416较昨日结算价大涨15点。持仓量增加了33126手至406036手。

  

  吉林玉米作物灌浆成熟期农业调查报告显示,西部部分农田春夏干旱影响仍然存在,玉米结实状况明显不如去年,长岭县部分农田受夏季干旱影响,尽管近期已经下雨,但是目前旱象仍然很明显,将明显减产。辽宁省干旱扩大趋势,干旱强度不同程度加强。总的来说,青黄不接和早霜突现,玉米短期有上行的动力。这些利多因素助长了今日的期价。在新粮上市之前我国的玉米市场强势仍然存在,部分地区玉米的价格仍有小幅上攀的可能。

  

  技术上,日线收阳,实体上升,基本上抹去了上周的阴线实体,并且向上穿越了除60日均线外的其他均线。20日均线由下而上穿破30日均线,奠定了期价在高位趋稳的基础。操作上,建议逢低买进,及时止损。(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