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证期货:大连玉米增仓收阳 适量参与短多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5: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 CBOT玉米收低, 12月合约跌1.5美分,至244.25美分。由于美国玉米收割季节即将到来,且可能是有史以来的第三大丰收。交易商称,基金共售出1000口合约,市场从玉米/小麦价差中寻获些许支撑。玉米市场低迷,但仍受到出口商、饲料加工商和乙醇生产商的强劲需求支撑,亦因预期农业部可能在9月12日报告中调低对美国玉米产量的估值。

  

  今日大连玉米增仓收阳,期价冲至上周高点。早盘主力合约以1401元/吨的当日最低价开盘,行情进行了一小段的振荡整理后开始迅速走高。主多的买盘积极推进,而豆类的上涨也带动了散多的人气,期价突破了多条均线的压力后进行高位横盘。临近尾市,行情再度走高,C0705冲至上周一的高点1417元/吨,并以次高点报收,持仓大增了33126手,成交量也放大至288220手。从盘面上看,今日是豆粕、小麦的上涨增添了玉米市场的多头人气,基本面上并没有什么大的利多出现,行情仍处于弱势反弹当中。投资者要积极关注近期主力合约的期价能否突破1430,若不能突破,行情仍很难转强。

  

  近期国内玉米市场中,关内河北玉米价格小幅上涨,东北产区成交略显活跃,局部价格出现上涨,南方销区饲料及养殖业依然在恢复之中,部分企业增加了采购数量,价格出现小幅上涨,但也有部分地区受猪病影响,饲料销量环比下降,价格出现走低。南方销区区域性特征有所显现,价格出现涨跌不一。

  

  操作上,建议可适量参与短多交易,高位空单则可继续持有。

  

  (华证期货农产品研发中心 崔伟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