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辰期货:玉米放量反弹 但力度仍显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5: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因缺少持续买盘兴趣,周二CBOT玉米期货市场没能守住盘初涨幅,期价在获利平仓盘的影响下全天大部分时间稳步下行,最终各合约收低1.4-2.2美分。受此影响,今日,大连玉米反弹力度明显不足,主要是目前多空意见分歧,由于期价还处在弱势反弹之中,形态上以振荡行情为主。全天交投比较活跃,主力合约705收盘上涨15点,收于1416点。持仓量大幅增加31318手。

  消息上,迄今为止,CBOT玉米期货价格已经比上年同期涨了10%,部分原因是乙醇行业刺激玉米需求增长,且产量可能低于预期,从而使供需平衡发生变化,造成价格反弹。

  5日美国农业部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止8月31日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4327.7万蒲式耳,处于分析师预测区间内,所以报告未对价格产生单边影响。

  技术上,隔夜电子盘先行走强以及小麦期价继续表现坚挺促成了玉米市场盘初的上涨。玉米市场近期反弹冲高后已处于超买状况、存在技术性修正要求。大连玉米持仓明显放大,伴随量增价增之势,MACD、KDJ转多信号也渐渐明朗,预计后市形成缓慢反弹格局。

  投资建议:谨慎做多。(王让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