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泰阳漆黑:LME铜强势上涨 逢低买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3: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市场综叙 :伦敦9月5日消息,LME期铜周二跳涨,市场人气偏向利多引发基金和技术性买盘,推动期铜较前一交易日上涨5%。LME期铜一度突破每吨8,00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触及每吨8,025美元的四周高位。Triland Metals表示,盘初市场交投迟缓,期铝和期锌突破阻力位水准有助于期铜涨至每吨7,700美元上方,随后发生了基金和投机性买盘推动期铜价格升至每吨8,000美元。成交量表现良好,此前美国劳动节长周末前,市场交投迟滞,同时黄金亦大幅上涨。现货金价格触及每盎司640.75美元的四周高位,较伦敦市场下午定盘价每盎司上涨3美元,但较上午盘定盘价上涨11美元。

  长江现货市场铜价1日报71850。

  市场分析 :基金正在开始行动,他们已经有所反应了,他们将重新回到金属市场。这两天期货价格在国内高于现货,这是这几年来都少见的,升水的消失,表示出现货市场处于观望,而期货资金已经先知先觉对后势方向做出了判断。8000大关很快就能破掉。金属保持多头思维。

  操盘建议 :铜,铝逢低买进,多单耐心持有。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