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外经纪商9月5日CBOT大豆看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0:54 大连商品交易所

  国外经纪商Benson-Quinn观点:

  今天交易过程中大豆市场曾一度表现出很强的技术反弹势头,但也如人们预料的那样,期价也遭遇了一些阻力。在人们将关注重心由美豆巨大产量、库存转向南美新作物生产形势之前,大豆市场总体上仍会显得相当迟钝。如果当前这个期格区间能够保持到收割季节,当前的549美分支撑位应该最终会被突破,但如果大豆市场就此仍保持长期压力,我仍会感到意外,毕竟中国进口美豆的旺季即将到来。虽然市场目前正在消化利空的产量数据,但基金目前还不愿意让自已的大豆净空单头寸超过5万张。这些因素都将可能对大豆市场产生支撑,期价表现也应该比当前基本面所反映的情况要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