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天气:玉米带温暖干燥有利作物成熟收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0:52 大连商品交易所

  DTN天气预测称,随着目前出现在德克萨斯、东南及大西洋沿岸中部产区的降雨东移,本周美国大多谷物产区天气总体干燥。

  南部大平原近期降雨天气(包括德克萨斯北部的雷雨)提振了土壤湿度,有利于冬小麦的出芽和早期生长。但尽管如此,仍需要更多的降雨。

  本周玉米带干燥温暖的天气将有利于成熟期作物的生长,加快早季玉米收割进度,目前玉米收割最北已在伊利诺斯州展开。

  尽管近期美国中部产区持续低于正常的气温,但是本年度目前情况看,早霜对成熟玉米构成危害的威胁几乎还不存在。

  尽管周二早最南部至堪萨斯-俄克拉荷马气温下降至40华氏度,但天气预测专家称,中西部产区至少在9月20日前不会出现霜冻天气。由于今年玉米成熟进度较快,因此预计9月20日后受低气温威胁的作物数量也不会太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