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瑞达期货:需求依然疲软 沪胶失守一万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8: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沪胶期价继续走出下跌行情,市场成交量大幅增加,但持仓量略有减少。东京胶价格创出新低的表现对沪胶构成压力,另外,由于橡胶现货价格一直处于下跌趋势之中,市场缺乏积极的消费买盘支撑,期价也没有出现止跌企稳的迹象,因此,预计沪胶期价在短期内将延续探底走势。

  

  从技术面看,主力合约RU0611价格继续创出新低,19000元整数关失守,其下跌趋势没有改变的迹象,均线系统维持了良好的空头排列组合,主要技术指标维持了超卖的弱势态势。虽然严重超卖的技术指标有强烈的反弹修正的要求,但消息面仍然缺乏利多因素刺激买盘的积极介入,因此,操作上应维持偏空的短线交易策略为主,中线空单在18800元以下可逐步加大获利平仓力度。短线压力:19400-19500元区域,短线支撑:18400-185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