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瑞达期货:技术性买盘支持 沪铜期价继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8: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沪铜期价继续走出小幅上涨行情,但市场成交量和持仓量均有所减少。由于LME铜价格仍然没有突破盘局,因此市场买盘开始趋于谨慎。当日消息面比较平静,但LME铜库存量近日成持续增加趋势,9月4日,LME铜库存增加2700吨至128100吨。目前中线投资者仍在关注LME铜价的有效突破方向。

  

  从技术面分析,CU0611合约期价在技术性买盘的支持下继续走高,但上涨幅度明显缩减,LME铜没有给予上涨配合使沪铜的涨势需要继续观察,目前均线系统在68200-68800元区域构筑支撑区,操作上建议维持短线交易策略,等待LME铜价格突破盘局对上涨走势的有效性进行确认。短线支撑:69000-69200元区域,短线阻力:73000-735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