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瑞期货:郑棉小幅升高 交投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7: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NYBOT休市一天。今日郑棉612早盘以13755低开,盘中在13630一13725区间窄幅整理,终盘以13670报收,交投清淡,持仓量小幅增加104手。

  

  基本面:美棉、澳大利亚棉、印度棉、乌兹别克期坦棉和巴西棉在我国各主要港口的报价均出现大幅下跌。其中,纽约期货在9月1日大幅下挫后已经跌破了近期的波动区间,近期上行阻力很大,国际棉价可能因此逐步走弱。国内方面:河北南部、衡水地区、陕西渭南地区由于近日阴雨连绵,导致棉花采摘受阻,一些已经吐絮的棉花已经发霉。

  

  技术面:前晚美棉大幅下探,击破54美分整数关口,创7月中旬以来新低。从K线图来看,近期走势已初步形成下降通道形态,如后期该形态未遭破坏,则以空头思维为主。今日郑棉小幅收高,但成交量大幅萎缩,缺乏量的跟进,且上行均线系统有压制,近期期价可能会有所反复,但反弹空间不大,因此,建议短线操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 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