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瑞期货:沪铝涨势强劲 成交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7: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伦铝近两个交易日虽受沪铝的提振,但至晚间交易期间,价格又趋回落。周一在沪铝交易期间,伦铝一度站上2500,但触及30日均线后,则止步不前,后回落至2490的位置。由于美国劳工日休息,市场成交较为清淡。

  沪铝今日成交活跃,继续放量上行。主力合约0611以19450开盘,随后价格整天都震荡上行,最高达到19880。但尾盘受沪铜下跌的影响,减仓下行,收于19670,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70点。现货方面,由于库存的持续低迷,上海地区现货铝价已突破21000元/吨。广东市场方面,因为买方普遍不愿接受高价,市场观望氛围较浓,交投清淡,成交区间处于20600~20740。总体而言,沪铝近三个交易日的连续暴涨对现货交易产生制约,消费商接货相对谨慎。

  伦铝目前已经在2500下方窄幅区间盘整了整整14个交易日,走势较为疲弱。但受沪铝的推动,伦铝在后市仍将向上测试30日与60日均线。而沪铝经过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大幅上涨,目前已经站稳于均线系统之上。国内低迷的库存为当前价格提供了较为有力的支撑,但价格的大幅上涨容易拖累下游消费的跟进。从形态上看,沪铝继上周之后,再次构造一组红色前进三兵的形态,由于今日的上影线稍长,上冲动能略为受阻,但短期的强势并没有改变。沪铝下一个目标位为20000的整数关口,预计该位的阻力较大。后市继续关注国内库存变化与伦铜走势,操作上建议前期多头可获利出局,或是日内短线多头为主。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龙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