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贸期货:沪油有望步入弱势整理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7: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国际原油价格整理收低,美国WTI原油休市,此间,伦敦BRENT原油走低1.44美元收于67.71美元,今日WTI恢复交易后小幅走低,影响沪市再次看空,今日沪油各合约再次走低,大幅收阴,成交活跃。主力合约FU0611早盘以3149开盘,早间最低下探3121后一度在空方了结下反弹,但午后期价再次走低,并破早点低点,最低下探3113后收于3115,较周一收低100点,跌幅3.11%,成交近13万手,持仓略减6752手至51834手。

  国际原油方面,技术上来看,

原油价格正处于下跌过程中,由于前期整理蓄势,可以判定,目前的下跌距离结束尚远,后市仍然有望探底,短期目标66美元。沪油方面,沪油快速下跌,目前已经接近第二目标位3100元/吨,今日沪油主力合约的减持说明部分空头开始获利了结,后市沪油有望步入整理下跌格局。

  建议:空单减持。(国贸期货 陈宝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