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鹏期货:郑糖维持盘整局势 缩量增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7: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郑糖早市小幅高开急速上冲后略有回落,企稳后维持盘整局势,缩量增仓,多头信心稍嫌不足。早市有关于国储拍卖的消息传出,称9月份将进行两次拍卖,分别在9月12日拍卖大概15万吨;9月19日拍卖8月15日的量,也就是 9.2万吨,而拍卖低价仍旧是3800。如果该传言是真,那么以目前的供求情况来说,该消息是中性偏多。但是结合新榨季的产出情况来看,大部分市场人士基本认同了近期糖价受供需利多支撑回继续回调、整体尤其是远期的弱市局面依然的情况。现货方面产区报价稳中有升,销量一般。销区库存较少,有库存的糖商惜售,无库存的糖商无库存的准备,对目前急涨行情的担忧不难看出。盘面上来看,期价稳定于10日均线上方,但是整数位的压力尤存,今日试探性突破两次均由抛压打下来,短期指标的多头排列略有破坏,日线图中指标的多有格局尚未破坏,后市仍有上冲的可能,暂以震荡趋势对待。多日的下跌趋势来讲,多头很难就此结束本轮回调。操作上,中长线仍以观望为主,大资金可尝试在远期合约试探性进空单,短线操作高抛低吸,快速进出。

  金鹏期货 郭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