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金鹏:小麦反弹 未改下跌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7: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郑强麦出现反弹。0701合约平开后即增仓上扬。全天振荡上扬。尾盘时,虽然随着持仓减少麦价略有回落,但总体仍维持在高位。从技术图形来看,日K线图上,今日收一大阳线,麦价曾短暂碰到5日均线,但最终收5日均线之下。短期均线系统继续保持向下发散。今日的反弹未破坏下跌形态,技术上后势应仍有一定下跌空间。基本面上,国内小麦价格近日呈现稳中上涨态势,其中河南地区小麦价格上涨态势较为明显,江苏和安徽地区小麦价格整体稳定,局部地区小幅上涨,山东和河北地区小麦价格稳定。近日关内地区制粉业开工率明显提高,九月份预期将会继续提高,在此过程中制粉需求对各主产省小麦价格的支撑作用逐步加强,并将成为九月份小麦市场最大利多因素。九月份总体基本面的暂时好转将限制麦价的下跌空间。建议逢高短空。(杨广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