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天琪期货:沪铜多单持有 等待伦铜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6: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LME综合铜在今日亚洲交易时段小幅上涨,仍然未能突破7750一线的阻力位,受此影响,今日沪铜冲高遇阻后高位振荡,尾市小幅回吐当日涨幅,日线是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阳线。主力合约CU0610最高71710,最低70820,报收71220,涨670,成交1万3,总持仓34368手。CU0610减仓3310,CU0611增仓1472。从技术角度分析,CU0610均线系统开始抬头,上涨动能正在积蓄。

   第四季度国内铜消费估计将适度增长,除家电和建筑行业用铜量有一定负增长之外,作为铜消费最大的领域电子和

汽车行业中期将保持稳定增长,而这两行业占国内70%的铜需求。由于上半年我国从国际市场进口的精铜数量同比大幅下降,这使得市场参与者一致认为我国将增加下半年进口铜数量以满足国内需求,再有,近期人民币兑美元波动幅度明显加大,自央行8月19日加息以来,短短15个交易日,人民币已升值了0.297%。人民币快速升值将降低进口铜的成本,这样有利于贸易商在消费旺季到来之前就作好准备,提前签订合同。中国需求一旦重新启动,国内外铜价将携手走强。

   持仓方面:迈科期货增多300,深圳金牛减多;五矿实达减空。

   操盘建议:等待伦铜向上突破,沪铜多单谨慎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