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道通期货:期铜高开高走 以高位振荡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6: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伦敦铜受Codelco公司薪资合同谈判,欧洲消费买盘的增加美元走弱等因素影响冲高,但由于美盘休息交投清淡,同时尾盘由于镍大幅回落的影响而收低,收盘略涨32美元报收于7652美元。沪铜受外盘收高的影响继续高开高走,但期价在冲高到71700附近时出现空头封压,期价冲高有一定的压力,尾盘在短线多头的平仓下回落,全天成交温和。

  近期铜市场由于受到季节性需求旺季的临近多头人气高涨,同时中国消费商也逐步返回市场继续支撑期价走高,但原油最近持续走低对商品市场形成一定的压力。因此操作上以观望为主,谨慎持仓。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