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深圳金牛:铜价继续走高 可以多单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5: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沪铜继续了前几日的强劲走势,进一步探向高点。沪铜的连续大幅走高,也带动了铜价比值攀升至了6月份以来的高点。

  国际方面,由于美国劳工节COMEX休市,昨晚伦铜交易清淡。LME铜库存虽有270吨的增加,但这并为对铜价产生较大的负面影响,铜价并未因此大幅下降,反而小幅上涨了30多点。前期连续低迷的现货升水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控制,近期合约的升水还有小幅的上扬。

  市场基本面较为平静,投资者大都在等待消费旺季中国市场消费买盘的表现。而从沪铜连日来的表现看,现货的紧张以及前期国内外铜市的低比价效应,都对价格产生了明显的提振。

  预计,沪铜由现货引导的旺季上涨行情还会继续,投资者仍然可以多单持有。

  

  深圳金牛:宗美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