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证期货:期铜高位振荡 有望走出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5: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昨日只是小幅收涨,在盘中曾经触及7750美元近期高点,但是成交量出现了大幅的缩减昨日一下缩减到周五成交量的1/5,因为昨日伦敦期镍遭受到强力打击,出现超过每吨1000美元的跌幅,使得期铜也受到拖累从日高下跌。LME三个月期铜收低报每吨7650美元,比上周五收市水准上涨仅60美元。今日沪铜价格延续近日来的涨势,并且伦铜在期镍大幅受挫的情况下收涨,促使国内投资者看好后期信心增加今日也出现。

  延续了25天的智利Escondida铜矿工人罢工终于结束了,但在周四却出现了大幅上涨,投资者开始担心未来再次出现同样大规模的罢工现象,年内还将有部分矿场的劳资合同到期,将会出现新的劳资谈判,很可能再次演变成罢工事件。伦铜连续3天成交量放大,从技术上观察,三角型调整的形态有被突破的可能,周五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有优于预期,对铜价产生支撑。国内今日延续周五上涨,预计国内期铜将会在外盘铜的指引下运行,昨日伦铜没有受到期镍的拖累下跌,给多数投资者带来信心。空单要止损出场,但不可盲目追多。

  操作建议:观望,短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