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首创期货:郑棉多空陷入胶着 市场仍振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5: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郑棉在昨日放量下跌探新低后,今日步入窄幅振荡格局,成交萎缩,多空双方再次陷入胶着状态。主力CF611合约开盘13655元,小幅回试后开始拉升,期价最高至13725元,此后回调期价在昨日结算下方整理,尾盘收于13670元,下跌5点,成交3264手,较昨日大幅缩量。

  在期价连续多个交易日大幅下跌后,首次开始出现振荡整理迹象,能否在目前价位附近构筑平台,需要引起投资者注意:首先,在无外盘指引情况下,今日国内期货、撮合方向难觅,实乃正常现象,同时价格在急速下跌后需要释放一定的动能;其次,目前国内现货面与期货面对市场的反映的确不一,尤其是目前现货方面,尽管有9月中旬“一配一”的配额发放,但从目前各地籽棉收购价格来看,普遍集中在2.8元/斤附近,若以期货11月合约13600元测算,籽棉收购价大致在2.5-2.6元/斤,较新年度已经开始的收购成本价相比处于较低水平,并且今年的籽棉收购趋势是否呈现“高开低走” 还很难预测,也是郑棉市场目前继续做空的较大风险之一;最后对于做多者而言,尽管前期下降已经释放了较多的风险,但外盘目前看跌情绪有所加强,郑棉跟跌趋势难免再次上演,同时市场普遍对本年度棉花运行价格保持谨慎态度,且政策的捉摸不定,市场量能未见好转,一旦价格上涨是否再次招致仓单棉的大量涌入,成为禁忌之一。

  图形上看,今日郑棉在无外盘指引下窄幅振荡整理,多空展开拉锯,分歧加重,未来期货方向选择将直接取决于国内籽棉收购价走向及外盘走势,从而成为行情进一步预演的刺激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