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五矿海勤:大豆被动小幅反弹 继续保持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5: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盘面简述:

  今日国内大豆玉米上涨带动下,小幅反弹走高。大豆1月收于2545点,收平,减仓864手。豆粕1月收于2246点,上涨8点,增仓2248手。

  

  基本面:

   圣保罗9月1日消息:本周巴西政府宣布向大豆种植户拨出10亿雷亚耳(4.70亿美元),以便防止播种面积大幅降低。农业部政策秘书Edilson Guimaraes在周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巴西10月份开始播种新豆的时候,政府这笔新的援助将会开始生效,帮助那些债台高筑的种植户抵御高企的生产成本。 分析机构Agroconsult公司的分析师表示,这是额外的援助,因为种植户已经已经就下个月开始的播种获得了融资,或者已经和国际贸易公司签订了易货交易,也就是拿大豆换取化肥等农资。因此AgroConsult公司计划下周把2006/07年度巴西大豆播种面积降低的幅度调低到8%,相比之下,8月9日时该公司曾经预测大豆播种面积可能剧减14.5%。

   圣保罗9月1日消息:巴西贸易部对外贸易秘书处周五公布,巴西8月大豆出口量为296万吨,较去年同期的279万吨增长6%。 7月大豆装船达到438万吨。8月豆粕出口为156万吨,较去年同期的146万吨增长近7%,但低于7月份的167万吨。 8月豆油出口下滑23%至176,000吨,去年同期为228,900吨, 7月为201,200吨。

  

  技术面:

  关注美豆指数565点位的支持力度,如放量跌破则价格将考验550点位。

  

  操作建议:

  今日国内豆粕1月减仓上涨,后期放量突破2256点,则反弹行情继续,后市可看至2320附近。

  

  (五矿海勤期货公司研发部:宿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