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弘业期货:豆粕仅是技术上的反弹 后市继续看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5: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豆粕低开后迅速拉高走平,午后有明显的拉高动作。但在拉高的过程中盘面显示有空头阻击。后市继续看淡。

  美盘方面,据美农业专家的预测,8月份的及时降雨将使大豆单产达到最高水平。目前私人分析机构也普遍预测美国大豆产量将超过30亿蒲式耳: Allendale公司周五盘前公布的报告预测,美国2006年度大豆总产量为31.09亿蒲式耳。FCStone公司周五盘后报告也将美国2006年大豆产量预估由上月的30.56亿蒲提升至31.66亿蒲。两机构当前的预测均高于农业部8月份报告预估的29.28亿蒲水平。与之相比,美国农业部8月份报告预估2006-07年度大豆产量为29.28亿蒲、平均单产39.6蒲/英亩。天气方面,美周末东部地区有暴雨和阵雨,天气条件总体上有利于大豆结荚。

  总体上看,在美豆疲弱的基本面影响下,国内亦难有好的表现。今日的走高仅是60分钟线技术上的超卖而引发的技术反弹,不易看高。建议多单离场,空单继续持有。

  (汤渝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