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泰阳期货:原油多头止损 暂且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3: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市场综叙: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今日因劳工节休市.伦敦9月4日消息: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一大幅下滑,因技术面疲弱,另外市场愈发猜测伊朗和西方国家的核纠纷未来几周将无所进展.阿玛迪内贾(Mahmoud Ahmadinejad)周日对联合国秘书长安南表示,伊朗希望通过谈判找到解决方案,但在举行谈判前不会冻结铀浓缩活动.由于伊朗并未在8月31日最后期限前停止铀浓缩活动,美国力促对其实施制裁,但欧盟已暗示希望通过进一步对话解决问题.市场还受技术面疲势拖累,布兰特原油期约跌破每桶68美元的关键支撑位.巴克莱资本国际的Kevin Norrish在研究报告中指出. 整体而言,我们认为近期油价走疲归因于市场对8月初建立的大量原油和汽油期约投机性多头部位进行结清。

  市场分析 :正如巴克莱分析的那样,原油的这段时间的下跌可以看成是多头基金放弃了进攻,面对稳定的现货供应,他们犯了一个错误,即误解了当前政治格局的利益所在,也对整体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错误的判断,而这段下跌就他们全面撤退的最好证明。原油目前可能因为这种止损的惯性还将会下跌,但不追空。

  操盘建议:暂时观望。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