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创元期货:郑糖谨慎观望 不可盲目追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9: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一,郑糖703合约较前一交易日收跌8元,而其余合约于昨日连续收出第三根阳线,609现货合约较前一交易日较前一日收涨146元,期糖市场明显构造近强远弱格局。显然703合约在触及3210元时,出现反弹,技术上超跌反弹需求强烈,昨日整体走势以低开高走格局报收,攀走于昨日均价上方,在前一日国际商品市场及美糖重挫下,能形成形成如此强势则实属不易。目前市场,仍较为平静的看待进入九月国储行为。显然,目前的期价完全受制于现货近日成交活跃支撑。

  NYBOT市场昨日劳工节休市一日。而此原因也导致昨日整体商品市场交头清淡。

  目前,一系列经济数据表明,美国在持续加息进程中,其部分领域已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但投资需求及消费需求引发的经济过热问题则仍未有效解决,显然加息预期仍将进行中。美国糖市在前期因进口过量形成的存货堆积,近日在其价格的持续跌势中,买盘逐渐活跃。美糖中期格局于震荡中。

  国内市场,糖市近三个交易日走势颇强,然而持仓的持续走低,令市场欲形成中期反弹行情,前景看淡。由于传统消费旺季,3200附近受到现货及价格支撑强烈,目前产区及销区的现货成交情况如火如荼中,产区的现货成交价格已在4200元上方,现货支撑为目前带动期价走高的主要动力。而进入九月在重返4000元上方的糖价仍将被国储行为施压可能。此不确定因素令中线资金介入犹豫。近日,期价形成近强远弱格局再度恶化,持仓持续减少,投机盘活跃于中迹象明显。建议小盘资金不可盲目追涨,国储行为仍为九月抑制糖价之致命因素。

  

  创元期货 张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