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创元期货:伦铜小幅走高 伦铝弱势整理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9: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隔夜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除了镍以外,其他金属都小幅收涨。期铜因欧洲夏季过后需求可能回升,期铜价格开始回升,但是由于美国休市,铜价的波动还是受到一定的限制。隔夜三个月期铜综合交易收于每吨7650美元,上涨60美元。目前是9月初,基金可能会在月初有一定的建仓行为,对于价格可能会有一定的推动作用,目前伦敦市场还是没有走出较为明显的方向,但是可能会在需求转强的季节,价格得到回升。

  三个月期铝收报2489美元,微跌1美元。目前伦敦铝价仍旧处于2500美元窄幅振荡的区间,这对于目前国内市场强劲的表现来显表现出了较强的差异,其实我们一直都说目前国内的强劲主要是来自与对外的出口,导致的现货市场较为吃紧,现在的现货价格已经在20600元/吨,市场的价格已经开始直逼21000元,国内外的比价昨日已经恢复至了7.8,这对于出口是较为不利的,但是由于短期内目前的这种强劲走势还会持续到本周末,在9月交割以后,市场可能会有一定的回落,但是还是要看伦敦的情况。

  沪铜方面,国内期价在昨日低开高走,走势较为强劲,前期的整理平台的有效突破,令国内市场率先打破整理格局,市场走出了较为强劲的上扬行情,技术上沪铜已经突破,逢低可以买入。

  

  创元期货 林玮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