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瑞达期货:传闻利空影响 沪胶大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7:4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一,受东京胶创出新低的影响,沪胶期价在抛盘的打压下走出了全线跌停的大幅下挫行情,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持仓量减少。国际原油价格在上周五再度下跌,以及东京胶价格的大幅下挫均对沪胶构成冲击。目前,东南亚现货橡胶价格仍然维持了弱势,同时还传出一些中国买家可能已经违约的传闻利空消息,这也加大了市场的压力,因此,预计沪胶期价在短期内将延续探底走势。

  

  从技术面看,主力合约RU0611价格依然处于下跌趋势之中,均线系统的空头排列组合没有得到改善,整个技术面仍然维持了弱势态势。目前期价已逼近19000元整数关,而且还无明显的止跌迹象,但严重超卖的技术指标有反弹修正的要求,因此,操作上应持偏空的短线交易策略为主,空单在19000元下方可逐步获利离场。短线压力:19800-20000元区域,短期支撑:18600-188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