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瑞期货:沪铝强于外盘 继续放量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7: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LME铝价上周五高开低走,收于一根小阴线,继续在2500下方盘整。从形态上看,伦铝目前虽处于三个月来震荡波动的下沿,但经过半个多月的盘整,下方2450的支撑较为有力,伦铝目前已经较为稳步地站上短期5日与10日均线的上方。

  

   继上周五突破了60日均线的阻力之后,沪铝今日高开高走,继续放量上涨。主力合约0611开盘19250,因受前期获利多头回吐,开盘后小幅探低至19130。随后价格震荡上行,尾盘收高于19500,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30点。今日国内现货亦呈现大幅上涨,上海地区由于库存持续紧张,今日现货已上扬至20400。而广东地区报价亦稳步跟上,目前已站上20000。

  

  从近几个交易日看,伦铝走势明显弱于沪铝。以今日收盘价计算,沪铝对伦铝的比价已经回升至7.79,照目前的趋势观察,仍有进一步走强的迹象。伦铝目前仍处于2500整数关口运行,并处于长期与短期均线的中间,短期反弹受上方长期均线的压制较为明显。而沪铝在突破60日均线后,目前该为已经转为短期支撑位,若后市该均线能提供有效支撑,则沪铝可以继续看涨。另外上海期货交易所库存的持续下降也似乎对沪铝有提振作用,并有可能导致逼空行情。后市继续关注伦铜的走势与国内的库存变化,操作上仍以谨慎多头为主。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龙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