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南都期货:上海燃料油大幅杀跌 仍有下跌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7: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五,美国WTI下跌1.07美元,结算价69.19美元。新加坡燃料油收于297.90美元,下跌6.75美元。黄埔现货价3385元,下跌5元。

  消息面上,伊朗又可能被推后解决,尼日利亚石油工会的罢工威胁只得关注。.

   受WTI原油周五跌破70美元、新加坡燃料油跌破300美元的影响,今天上海燃料油再次走出单边大幅下跌行情。主力合约611以3280点大幅低开,最高3289,最低3280,尾盘收于3284。持仓量增加1082手,持仓量为58586手,成交100964手。

  从盘面看,今天上海燃料油611合约大幅杀跌,中间根本没有像样的反弹,说明空方实力强大,杀跌意愿坚决。今天持仓量再度增加,也说明多方不愿退出,到目前为止,多方已被套较多,因此从技术上看,还有继续下跌的动力。

  今晚WTI原油休市,而由于周五原油大跌,因此今晚新加坡燃料油继续下跌的可能性很大,那明天上海燃料油就可能继续下跌,还是过去的观点,逢高作空,慎抢反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