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天成期货:郑棉低开低走 再收阴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6: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郑棉市场情况:9月4日,受上周五纽期大幅下跌的影响,今日郑棉期货低开下落盘整,午后增仓下跌,但在低位多头买盘的支持下增仓回稳,终盘报收于相对低点,主要合约成交量放大,主力合约少量增仓,日图再收阴线。CF610合约日成交76手,日减仓28手,终盘持仓量690手;CF611合约日成交7532手,日减仓574手,终盘持仓量8010手;CF612合约日成交1178手,日减仓168手,终盘持仓量3230手。

  相关市场情况:上周五NYBOT棉花期货收于一周低点,12月合约期价触及六周低点。今日CNCE电子撮合交易共成交5200吨,撮合低开高走窄幅震荡,成交量小幅下跌,订货量继续减少,MA各月合同均有小幅下调。

  基本面情况:全国大部分棉区气候条件适宜,棉花长势总体较好,同时部分前期遭受冰雹、强降雨、病虫害的地区,棉花长势也已明显恢复,总体生产呈现丰收格局,9月1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 Index328)为14070元/吨,较前一日上浮2元,除329级与429级与前一日持平外,其余等级略有上调。

  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ICAC)周五表示,中国纺织业2006/07年将消费创纪录的1050万吨棉花,从而有助于推动全球棉花消费量到纪录高点2570万吨,ICAC称全球棉花消费量将最高增长3%,中国棉花消费量将楷攀升6%。中国进口增加预期将提高2006/07年度全球棉花贸易至创纪录的970万吨。

  技术面分析:上周五美棉指数及12月合约低开回落报收长阴线,12月合约下破箱体下轨8月15日、21日两低点,日线形态全面走弱,但美棉指数收于前文两低点一线,期价并未有效下破区间下轨,60分钟图形RSI7低点背离,短线可能有反弹;从长线看,美棉指数8月16日、22日、25日三高点与8月15日、21日两低点构筑箱体格局,前一交易日反弹后大幅收低,期价正在蓄积下跌动力,即使反弹空间也不大,如箱体下轨失守,美棉指数可能下试54美分一线。今日郑棉低开低走收阴线,空头形态得到强化,180分钟图形RSI7背离尚未得到有效修复,CF611在连续减仓后今日午后首次增仓并使期价脱离日低,短线还有反复的可能性,但是反弹空间不会太大。

  操作建议:观望。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天成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黄 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