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深圳金牛:基本面强力支持 铜价有望挑战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6: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铜价继续了前一交易日的强劲上扬走势,高开高走,成交量继续放大。可见近日市场正在逐步恢复人气。且铜价依托均线稳步上扬,多头形态表现良好。

  而近日良好的走势主要来源与罢工的结束以及投资者对供应的担忧。

  Escondida罢工虽已结束,但这早已在市场预期之中,因此这并未造成铜价的下滑。而之所以铜价不跌反涨,则主要因为Escondida以较高的薪资与矿工们达成了协议,开了此先例后,投资者则担心起此次罢工对其他矿山工人会造成不利的影响。

  此外随着铜精矿加工费的进一步降低,国内冶炼企业生产难以为继,这可能将导致中国减产的发生。而同时,铜市场已经开始逐步进入消费旺季,国内现货铜对上海期铜出现了稳定的升水,这反映出国内消费状况的好转。

  因此,综上所述,铜价在短期内得到了基本面的强力支持。预计后市将稳步上扬,挑战前期8000的高点。投资者可少量多单持有。

  宗美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