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首创期货:价格低开 国内玉米继续震荡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6:50 首创期货

  研究员: 李倩

  今日大商所玉米期货价格受到外盘玉米价格下挫的影响,价格低开,由于国内玉米趋势平缓,各合约全天均处于窄幅震荡状态。主力合约705今日开盘价为1398元,收盘价为1395元,价格较上周五结算价下跌7个点。成交量为257920手,持仓量为358328手,增仓2886手。合约0707收盘价为1429元,下跌6个点,0703收盘价为1354元,下跌2个点。

  目前国内玉米多空双方依然实力相当,价格很难在短期内出现明显的变动趋势,始终在1400左右上下波动。而国内基本面也没有有效的助推作用,市场价格将继续震荡态势。

  国内现货市场中,北方港口价格基本稳定,而南方港口最近由于港口到货源源不断,而质量一般,所以港口成交价格略有回落,同时当地饲料行业还没有采取实质性的收购行动,目前港口玉米库存压力略有增加。

  天气对今年全国的粮食生产影响都很大,黑龙江北部地区今日出现了早霜天气,截止到今天早霜天气并没有在黑龙江地区大范围形成,目前对玉米的灌浆影响不大,但需继续关注天气情况。四川地区的干旱已经造成了部分地区粮食减产,玉米收割也不例外,更有少数地区粮食绝收。较差的天气状况将成为影响今年我国玉米最终产量的主要因素。

  国际市场中,美国权威统计预测机构对玉米的产量的不同预测显示,部分机构认为美国玉米最终产量可能不及8月份美国农业部预测的数值,目前美盘玉米价格主要追随相关商品市场走势。

  预计近几日国内玉米价格将继续处于波动状态,东北北部出现早霜天气将对市场价格起到支撑,尤其是远月合约。合约705价格支撑线在1380附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