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弘信期货:沪燃油大跌 短线会延续下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沪燃油本日出现大跌行情,各合约均有100多点的跌幅。主力0611合约报收于3184点,跌155点。盘中成交活跃,总成交116940手,持仓量增加5124手,达77080手!

  

  沪燃油的下跌主要受到外盘下跌的带动,周五新加坡纸货市场跌破300美元,纽约原油(10月合约)也跌破70美元,达到69.20美元。国内现货市场,由于9月份黄埔道港数量比较多,对现货价格也有所压制!当然,在空头氛围比较重的市场氛围中潜在的利多因素也存在着并有可能在后期显现出来:第一,伊朗核问题是一颗重磅炸弹,说不准哪一天就会爆炸;第二,现在是飓风多发期,一旦出现飓风就会支持油价。

  

  技术面上,空头格局仍然延续,预计明后天(9月5/6日)可以下探到3150-3100区间(0611合约),估计这一线有可能形成剧烈反弹。

  

  操作方面,由于短期下跌幅度较大,并且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很多,可以考虑在0611合约在3150-3100区间空单先止赢离场,不可太贪!

  

  弘信期货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