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辉期货:玉米多空交织 涨跌两徘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连玉米低位小幅震荡,交易清单。主力合约705开盘1398,最高价1401,最低价1392,最总较上周的结算价下跌7点报收于1395。持仓量微增。

  近期玉米的走势一直是犹豫不决。现在市场上的多空因素都比较集中,但是令市场为难的是至今还没有一个因素能够主导目前的期价。现在市场的焦点开始聚集到河北的玉米市场。此次河北玉米的上涨主要是和粮源短缺,农民手中是几乎没有粮食可以销售,而粮库的粮源却也不多,所以造成此次价格快速上涨。

  由于今年我国小麦产量大幅增加,达到6年来的最高,这就使得关内粮食主产区仓库占用的比较多,到黄淮玉米收获的时候仓库更是会严重缺乏,华北黄淮新玉米的收购明显不如往年,也就不利于收购价格的上涨。

  在盘面上,期价开盘即下滑,逐步不如震荡。由于得不到基本面的多空消息支持,买方资金显然不敢贸然追涨,取得小小的获利机会后马上回吐,期价在最后的15分钟之内又跌势收盘。短期内期价维持震荡,中长期上涨还是存在较强的阻力。建议短线操作,适时调整持仓。(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