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辉期货:沪胶受日胶影响 期价继续下跌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6: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沪胶并未继续上周五的反抽走势,而是在日胶跌破240日元心理支撑价位后,沪胶主力611合约早盘跳空低开于19370,并在盘初继续下探至跌停位19160处;此后期价略作回抽且逐步横盘于19260-19160的窄幅区间之内,盘中数次碰触跌停位,但始终没有封停。午后,受日胶再度深幅下跌并大部分跌停的带动,沪胶611合约午后直接封停于19160价位上,虽然此后走势中盘面有一定的波动,但是跌停的价位基本上延续了整个下午,直至盘终。最终,期价收于跌停价19160处,日内由于受跌停时间段影响,成交仅近7万手,量能较上周五明显巨幅萎缩。技术上来看,今日收出的短阴线虽然跌幅不是很大,但是由于今日已触抵跌停价位而暂作停顿,相信明日开盘后仍会将今日集聚的下跌势能集中释放,届时期价仍将会继续下探;因此,预计期价将进一步跟随日胶逐步向下,在日胶支撑力度较强的200日元上方止跌,而沪胶则可能受国内产区现货减少的影响止跌于前期启动平台17000下方,就目前价位来说,仍将会有近2000点的盈利空间。

  

  其他方面,国内主要产区的5#标胶挂单竞买价以及卖价均处于20000元下方,且成交稀少,显示出目前市场观望氛围的浓重;此外,日本橡胶库存近一个月以来首次突破1万吨,也显示出近期国际买家买入意愿不是很强烈的现状。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空单,稳定自己的收益,在此种大的波段行情中没有必要于场内反复进出,只要高位沽空即可获得不错的收益。(孙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