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首创期货:沪燃油尾随原油下跌 油价将继续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5: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五晚,WTI原油期货首行合约价格出现了中等幅度的下跌,油价收低1.07美元,至69.19美元/桶。70美元再度失守表明支撑位已经跌破,接下来油价面临中等幅度的下跌。飓风预报机构再度下调了对今年大西洋飓风季节活跃程度的预期。科罗拉多州飓风预测团队表示,预期本飓风季在Ernesto之后还有有四次左右飓风将形成。Ernesto不仅是今年飓风季形成的首个飓风,而且也是8月份形成的唯一一个飓风。通常每年8月份会有6个飓风形成。飓风预报可能是引发市场抛盘的原因,但市场交易在长周末假日到来前显得较为清淡。市场预期伊朗和联合国之间的僵局将延续几周,这也令油价在劳工节长假前清淡的市况中承受了下行压力。短期来看,原油价格有可能继续下跌,因为我们目前很难找到支持油价上涨的因素。

  

  今日上海燃料油期价尾随原油出现大幅下跌,主力11月合约下跌近150点,几乎达到跌停。交易情况显示,资金打压是期价下跌的主要原因。新加坡燃料油价格下跌明显,而国内市场价格相对稳定,这造成了国内燃料油价格有充分的下跌空间。现在燃料油基本面也不支持价格上涨,相反供应充足给价格带来较大的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