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江投资:沪铜短多操作 棉花空单持有封低跟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7:28 大江投资

  铜评论(9.01): 受昨夜伦铜大涨277美元的影响,沪铜今日高开高走,午后涨停,主力0610合约收盘69720,涨2680点。上海金属网铜现货报收70650元/吨,消息面LME铜库存减少875吨至125,350,少于全球三日的消费量,美国第二季经季节调整实质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修正值为成长2.9%,高于修正前的2.5%则对市场形成利多,商品纷纷出现了回升.加上消费旺季即将来临的时刻, 智利Escondida铜矿罢工即将结束的消息也被市场忽略了, 黄金价格也在上涨。Triland Metals表示,LME尾盘时同样看到指数基金的买盘。

  技术面看伦铜和沪铜铜价维持了近一个月的窄幅横盘,其中期强势形态不变,今日成功突破,在此位置有展开一轮反弹的迹象,建议短多操作。

  大江投资 石云峰

  棉花日评

  纽约商品交易所棉花期货周四收高,受尾盘的空头回补以及卡罗来纳州北部和弗结尼亚洲大雨可能损坏作物的忧虑提振。最活跃的12月和约上涨0.41美分,波动区间为54.25-55.12美分。热带气象中心称,热带风暴预计周四晚间登陆。 国内郑州棉花昨日继续大幅下跌,611和612两个新棉和约已经贴水于现货月和约。随着新棉逐渐零星上士,收购价格应为国内购销人气风向标,但目前买卖双方预期还尚有差距,出现僵持局面。农发行近日决定设定棉花收购价格警戒线,火暴难再出现。美棉总体仍在震荡区间中,市场波动反映天气因素,郑棉连续急跌后技术上有回抽要求,总体依旧偏弱,但下跌空间有限。 操作建议:震荡事态仍将持续,建议空单持有,封低少量跟多。

  大江投资 李贵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