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沪胶冲高回落 产区产量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今日沪胶走势在很大程度上区别于日胶的横盘整理,日内沪胶主力611合约受到国内胶市消息面的一定刺激,盘初高开高走,于11:00的时候攀至全天最高的20260价位,此后期价受卖盘压制自高点逐步回落,并于尾盘处振荡收升于19890,日内成交26万手,量能较前期放大近一倍以上,显示出近期市场在持续下跌之后仍有一定的活性。技术上来看,今日收出的日K呈平底长上影底短阳线,显示出盘中上方压力较为强劲;虽然于盘中期价已经弥补了前几日下跌过程中的跳空缺口,但是上方筹码压力以及10日均线的下行压力仍然是让今日的冲高走势无功而反。预计后市在经过小幅的波动反复之后,期价仍会继续下行之路。

  

  其他方面,海南垦区的几个偏北的农场近日来逐步开始割胶,但是由于近期天气状况一般,所以产胶量并不象前期预想的那样多,并且由于去年受台风影响胶树大多受损,因而今年的割胶量将远远低于预期水平,很可能在后市中形成阶段性的上涨动力。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稳定持有前期空单,关注今日沪胶反抽走势,若期价难以进抵20日均线上方,则仍可逢高放空,借机扩大收益。(孙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