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亚洲贵金属]TOCOM期金涨至三周高位,市场关注非农就业报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6: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明丽娜)--东京9月1日消息,TOCOM期金周五涨至三周高位,受空头回补买盘加速激励,此前COMEX期金在期银带动下涨至一周高位。市场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以寻求指引。

  TOCOM指标2007年8月期金合约收盘上涨24日圆,或1.0%,报每克2,387日圆,盘中最高曾触及2,395日圆,为TOCOM自8月11日以来指标期金的最高水准。

  TOCOM周五白银期货交投仍迟滞,因本地投资者视白银为工业金属,而不是投资工具。

  TOCOM今日期银成交量仅为2,802口,远低于期金的成交量77,740口。

  TOCOM市场人士将聚焦将于1230GMT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以寻求近期市场指引,如若数据疲弱,可能打压美元,并激励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

  0635GMT,现货金报每盎司625.70/626.70美元,上日纽约尾盘报625.20/626.20美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