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预计06-07年度主要出口国小麦产量降低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1:2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澳大利亚小麦局(AWB)发布的月度展望报告称,2006/07年度主要出口国(包括黑海地区)小麦产量预计减少11%,其中欧盟25国、澳大利亚、美国和黑海地区的小麦将会减产。虽然欧盟25国和加拿大的结入库存庞大,但是考虑到主要出口国的供应吃紧,因而这将提高2007/08年度小麦产量的重要性。

  2006/07年度小麦用量预计将会保持稳定或者略有降低,因为在饲料加工中,大麦和玉米替代小麦的数量将会提高,尤其在欧洲。另外一个影响需求的主要因素是印度、以及考虑到目前供应吃紧,大米和其他谷物将以什么程度取代小麦。

  由于今年七月份天气极其炎热,欧盟25国小麦产量数据大幅下调。AWB目前预计欧盟25国的小麦产量为1.033亿吨,同比减少10%。

  整体来看,2006/07年度供应预期吃紧将会支持价格。如果今后几个月美国中部平原依然干燥,那么市场注意力将日益集中在下季的小麦产量潜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