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原油持续收高 后市反弹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9: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受长周末到来前的买盘推动,NYMEX原油期货31 日持续收高,盘中波动剧烈。但英国石油公司计划在9 月底前部分恢复普拉德霍湾油田生产的消息,使油价的升势受限。由于联合国与伊朗因核问题而陷入僵局,且尼日利亚工人又威胁下周将举行罢工,在这种情况下市场做空能力也相当有限。 10 月期原油收盘上涨23 美分,至每桶 70.26美元。美盘原油指数技术图表显示,隔夜指数以微涨收盘,但尚未越过 5 日均线的压力,虽然目前因地缘政治的原因暂时支撑了当前的油价,但市场整体作多追涨能力显示有限,且伊朗核问题的不确定性使得多数交易者呈现观望态势。昨 日国内燃油611 合约增仓反弹,但成交量明显萎缩,虽然尾盘放量上扬,但减仓迹象较为明显,盘面显示属空头回补,后市反弹空间相对有限,可先关注 5日均线以及3363 点对期价的压制作用。(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