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铜市早评:利空出尽 铜市将迎来旺季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9:08 新浪财经

  围绕铜市一个多月的罢工炒作终于尘埃落定,工会投票接受新的薪金协议,罢工结束,将于9月2日恢复工作。受此影响,利空出尽,铜价上涨,最高7745美元,收于7622美元,成交量放大到11万手,持仓增加2千余手,两日放量超过20万手,发动行情所需要的成交量已经出现。基本面,美国7月工厂订单下降0.6%,耐用品订单也向下修正,但显然市场的关注点在于罢工结束,由于经过长期的炒作,这一因素已经在最近的价格走势中得到充分体现,市场将转向对供应损失的评价和马上到来的消费旺季的预期中。而中国现货从8月开始启动,在近期的伦铜调整中沪铜主动提高比价,现货价格稳定,已经显示出旺季影响,从时间上看,欧洲从9月中旬现货消费转旺,目前已经进入启动时间。技术上看,铜价维持了近一个月的窄幅横盘,其中期强势形态不变,目前在极度缩量之后出现明显的连续放量,而布林轨道已经收窄走平,面临方面选择,结合基本面,笔者认为罢工利空出尽是旺季上涨的开始,我们即将进入四季度旺季带动的上涨行情。操作上,68000一线中线买入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