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南都期货:上海燃料油交割月价格创出年内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9: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三,美国WT上涨0.32美元,结算价70.03美元。新加坡燃料油收于307.50美元,上涨1.00美元。黄埔现货价3400元,下跌5元。

  消息面上,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的一周原油库存增加240万桶,而分析师预计为减少150万桶. 进口增加95.6万桶,接近每日1,120万桶,为一周均值纪录第二高.分析师此前预计进口仅略有上升. 汽油库存增加40万桶,而分析师的预期是下降70万桶.

   国际原子能总署(IAEA)计划在周四发表的一份报告中揭露伊朗的新一轮铀浓缩活动,伊朗面临受制裁的风险. 分析师称,不会立即对伊朗采取行动,而且预计伊朗不会因核争端而中断其石油出口.

  尼日利亚石油工会表示,其成员下周三将进行为期两到三天的警告性罢工.

  受WTI原油周三上涨的影响,今天上海燃料油走出反弹行情,但是反弹力度有限。主力合约611全天大部分时间在3311-3224之间震荡,尾盘有所走高。持仓量增加2124手,持仓量为60116手,成交67934手。

  今天9月合约最终收于3199元/吨,结算价3168,为今年交割价与结算价都最低的月份,同时交割数量为3940手,为今年交割第三多月份。9月份价格的走低至少说明现货市场疲弱,否则想要货的人可以在目前低价买进。

  从技术上看,上海燃料油611合约今天又再度增仓,近来仓位一直增加,而反弹乏力,一旦原油再度走弱,燃料油就存在再次大跌的可能。除非伊朗问题升温导致

原油价格大涨,这种可能性较小。操作思路依旧,逢高作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