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州期货:郑白糖低开高走 维持震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8: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四,郑糖低开高走,维持震荡整理。主力合约SR703早盘以3225元开盘,期价经过短暂下挫后开始窄幅震荡整理,午盘后期期价被急速拉升至日内最高3285元,尾盘报收于3272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7元/吨,成交量增加了21874手,持仓量增加5148手分别为344162手和93068手。

   消息面上,据交易商和分析家本周三称,本周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已经下滑至9个月以来的低点,跌幅度达到3.03%。在新榨季全球食糖产量增产,食糖供应出现剩余的预期下,糖价还将继续其下行的步伐。国内方面,新的榨季就要来临,今年中国糖产量据说要达到1100万吨以上,而去年只有850万吨,所以尽管现在国内主要城市的糖价依然维持在4000元/吨附近,但是远期合约已经跌破了3300,这当然是由于远期供应相对充足的原因。所以,今秋白糖价格的回升,还需技术面的支持。

   技术面上,今日郑糖3月合约触底反弹,日K线呈现一跟小阳线,表明糖价进入又一个震荡区间,后市是继续下挫还是反弹还有带明确的市场信号。另外技术指标早已进入超卖去,但强大的空方力量却抑制市场的反弹。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良好,下降趋势线继续延伸。建议市场在没有明确信号时,建议投资者谨慎入市。激进投资者可短线波段操作。

   中州期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