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美糖弹底回抽 郑州白糖低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8: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四,郑州白糖期货低开高走,小幅反弹。主力合约0703早盘开盘3225,最高3285,最低3210,收盘3272,收涨14点。全天成交量344162手,增仓5148手至93068手。外盘方面,昨晚美国11号原糖指数继续低开下行后,探底11.91美分后略有回抽,指数收于12美分,下跌0.32美分,主力合约10月收跌于11.52美分,跌0.36美分。指数是否在12美分获得支撑尚没有定论。巴西农业部又把消息发布推迟到周四的晚上,因前期巴西主产区干旱,产量预期可能会有所下降。

  

  从图形上看,后期有可能会在此价位区盘整或者有所反弹,但今日昆明远期701合约依然维持缩量整理格局,市场仍然处于观望之中,整个均线系统仍然处于空头排列。买盘人气不足,价格反弹幅度有多大可能会在国储抛糖事宜明朗之后更为明晰。因此我们建议前期高位空单依然谨慎持有,止赢点为3300,新单不宜入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