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安泰期货:郑棉大幅下挫 全天交投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7: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由于新花即将大量上市,期货价格向现货市场靠拢,迫使今日郑棉市场继续大幅下挫,全天交投活跃。主力CF0611早盘开于13780,最高上扬到13850,最低下探到13680,尾盘收于13700,成交量维持平稳,今日共成交5840手,持仓量也小幅增加,CF611今增仓412手至7680手。国际市场,周三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受投机性卖盘打压收低,市场稳守在一个较宽的区间内,几无突破迹象。12月合约跌0.70美分,报每磅54.67美分,交投区间为54.30至55.26.3月合约跌0.55美分至每磅58.35美分。远月合约收低0.25至0.85美分不等。国内现货价格依然坚挺,新花收购价也是稳中有升,棉农对现在的收购价并不满意,认为价格至少应该在2.8元/斤,而棉商则抱怨价格太高,后期根本就没有利润空间。期货市场上,农发行的余威依然存在,期货价格继续向现货市场回归,从目前的基本面上来看,现在的盘面价格基本和现货市场很接近了,下跌的空间已经不是很但,后期棉花走势中,将为低位震荡走势为主,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企稳时适量纳入,中长线持有。(安泰期 金曙光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