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鹏期货:连豆中幅反弹 投资者短线为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5: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四受美盘反弹带动,期价跳高开盘后即振荡走高,短期低位形成支撑,但1月合约持仓继续小幅减少。

  

  豆一701合约收报2555元人民币/吨,升23元。成交10832手,上日11936手,持仓65306手,上日66428手,开盘报2537元,日高2555元,日低2536元。

  

  豆粕701合约收报2253元人民币/吨,升25元。成交110996手,上日79582手,持仓164134手,上日169626手,开盘报2236元,日高2255元,日低2236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再创新低后,尾盘受小麦大幅上涨带动走出探低反弹行情,上涨4-7美分,技术性反弹也是一方面。技术图形看短期指标低位交叉,有所止稳。

  

  连豆今日借美盘反弹之机走高,期价在回补了周一的缺口位后尾盘快速走高,豆粕上涨对其有一定支撑。短期期价仍将以振荡为主。目前豆油现货价格今日部分地区上涨20-40元/吨,豆粕现货相对趋稳,而进口大豆价格相对居高,连豆短期下部空间有限。美盘昨日反弹主要受周边市场拉动,反弹动力不强。但面临着长周末,今明两天可能以调整仓位为主,技术指标仍支持继续反弹。同时基金目前空单持仓过大,回补动力不可小看,这可能也是投资者不愿追空的因素所在。巴西的种植面积也是市场关注之一。

  

   豆粕合约今日受美盘带动,昨日的滞跌对今日走势形成支持,期价收于当日高点附近,持仓减少五千余张,走势趋稳,看来短期期价仍有反弹要求。不过目前饲料业没有全面回暖,反弹高度将受限,豆油走高、乙醇加工,这些间接对豆粕会形成压力,这在后市会逐渐显现,总体大的趋势1月豆粕仍有下探动力,但其间期价会有所反复。1月2270-2280区域压力较重。止损位2295元。

  

  CBOT大豆昨日11月合约上涨4.6美分收于555.6美分。

  

  分析员认为,经过今日反弹,连豆短期图形下部形成一定支撑,以振荡为主,投资者短线为之。大幅做多条件不具备。

  

  预计豆一1月合约支持位2520元,阻力位2570元。1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230元,阻力位228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