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原糖跌至9个月低点 保持空头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09: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纽约期货交易所(NYBOT )原糖期货30日一度跌至 9 个月低点,并填充下行缺口,归因于市场出现基金和自营商卖盘。 10月 /3 月合约价差进一步扩大,即日交易量较多,期转现交易踊跃。因近期糖价下跌将吸引购糖需求,伊拉克官方计划在 9 月末斋月来临前购买100000 吨糖,并可能寻购更多糖。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28日称, 将于30日公布 2006/07 年度甘蔗收割进度第二次调查报告。交易商们预计,受干燥天气延续的影响,产量预期将下调。另外,鉴于巴西、印度和泰国糖产量增长,预计世界糖市自 10 月开始的新榨季中将由供不应求转为供给过剩。美盘11 号糖指数隔夜再度放量大跌,基金的坚决平仓使得市场的恐慌情绪进一步蔓延,而目前原油价格的疲软走势也使得白糖的能源属性题材开始被投资者所遗忘。国内昨日昆盘走势仍然不尽如人意, 远期合同 701在创出新低后有所反弹,持仓变化依旧不明显,价格仍然呈现缩量调整格局。而昨日郑糖多头出现了主动止损离场的迹象,由于盘面空方控盘能力极强,使得目前点位入市的多头根本无法看到希望。但在部分短线抄底多头止损后,价格的下跌可能会有所缓和。但操作上依然以保持空头思维为主。(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